2023年度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3篇

时间:2023-08-23 19:10:02 公文范文 来源:网友投稿

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1、Wedliketoorderyourproducts.Wellsendourofficialordertoday.我们想订你们的货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3篇,供大家参考。

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3篇

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篇1

1、We"d like to order your products. We"ll send our official order today.我们想订你们的货,今天会寄上正式的订单。

2、Did you get our order for your telephones?你是否收到了我们订电话机的订单?

3、We"ve noticed that your orders have been falling off lately, haven"t you?我们发现贵公司的订单最近逐渐减少了,对吗?

4、I am writing to confirm / enquire / inform you...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5、Can you let me have the name and quantities?你可以告诉我货名和数量吗?

6、Unless you order in March, we won"t be able to deliver in June.除非你方三月订货,否则我们无法6月送货。

7、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8、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0、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11、Can we make a change on order No. 29734?我们可以修改一下29734号订单吗?

12、Our offer is reasonable and realistic. It comes in line with the prevailing market.我方的报价是合理的、现实的,符合当前市场的价格水平。

13、We make a counter-offer to you of $150 per metric ton F.O.B. London.我们还价为每公吨伦敦离岸价150美元。

14、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15. Enclosed is our brochure.

16. We hope you will reconsider the offer. (委婉地让客户重新考虑下订单。)

17. Should you have any inquiry, please kindly feel free to let us know.

18. We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19. We look forward to the opportunity of being of service of you.

20. Thank you again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

21、We are obliged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ttention in this matter.不胜感激贵方对此事的关照。

22、We should be grateful for your furnishing us details of your requirements.如承赐示具体要求,不胜感激。

23、It would give us a great pleasure to render you a similar service should an opportunity occur.我方如有机会同样效劳贵方,将不胜欣慰。

24、“We assure you of our best services at all times.我方保证向贵方随时提供最佳服务。

25、”This places our dealers in a highly competitive position and also enable them to enjoy a maximum profit.这样可以使我方经营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还可获得最大的利润。

26、I would appreciate your kindest understanding with/regarding this matter.我很感激你对这件事情的理解。

27、It"s our principle in business to keep our promise.“守信用”是我们经营的原则。

28、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replies to the above questions by the end of June?请您在6月份前答复我上述问题好吗?

29、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at any time, I will continually provide full support.请随时与我联系,我将持续地提供全程支持。

30、Hope this is clear and we are happy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if necessary.希望上述说明很清楚,如有必要,我们很乐意再进一步讨论。

31、We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and hope that it doesn"t inconvenience you too much.我们为耽搁道歉,希望这没有给您带来太多不便。

32、Your understanding and cooperation is greatly/highly appreciated.很感激您的理解及合作。

33、I would like to hold a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about our development planning for the project A.今天下午我建议我们就A项目的发展计划开会讨论一下。

34、Let"s make a meeting next Monday at 5:30 PM SLC time.下周一盐湖城时区下午五点半开会。

35、I want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regarding issues about report development and the XXX project.我想跟你电话讨论下报告进展和XXX项目的情况。

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篇2

英文电子邮件的基本要素是主题、称谓、正文、结尾用语及署名。

电子邮件最重要的部分是主题,假设我们都是很忙的人,在打开邮箱阅读邮件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邮件的主题。所以,主题应当做到言简意赅并突出邮件重 要性。英文邮件的主题需要注意不超过35个字母,将位于句首的单词和专有名词首字母大写。比如:Some questions about C++。在比较正式的格式中,需要把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介词、冠词除外)。

称谓如果是第一次给对方写信,那么称谓最好用“Dear+全名”,这样会让人感觉比较正式。如果对方以非正式口吻来信,我们也可以类似非正式地回复。比如:“Hello/Hi Lillian”。在实际通信中可能遇到不知道对方姓名,可以用“Dear+对方头衔”,如“Dear President”,或者“Dear+Sir/Madam”形式。英国人习惯在称呼后加“,”,美国人习惯在称谓后加“:”,有时也可以不加任何标点,是具体情况而定。

在书写正文时,把最重要的事情写在正文最前面或者邮件内容较长时写在第一段。为了让收件人阅读邮件比较舒服,我们需要注意邮件正文结构的美感,邮件段落最好控制在两三段之内。如果一封电子邮件涉及多个信息点,我们可以采用分条目的方法,如符号、小标题、编号来使得邮件想要表达的内容层次清晰。邮件内容应注意单词的拼写、大小写、标点、语法等。所谓以小见大。

结尾语在正文之后添加。注意一般结尾语中只有第一个单词首字母大写而剩余单词都小写,此处与称呼不同。

一般电子邮件:

Sincerely,

Sincerely yours,

私人电子邮件:

Regards,

Best wishes,

Best regards,

With best wishes,

Wish best regards,

Yours,

Cheers,

As ever,

With love,

Affectionately,

。.。.。.

在正文最后需要署名,可以写全名,也可以只写名字。需要辨明性别时可以在姓名后面注明(Mr./Ms.)。对于咱们中国人,为了区分姓和名,可以把我们的姓的字母全部大写,例如XIONG Lillian.如果写信人代表的是一个组织或部门,应在名字下一行写上自己的职位、所属部门。

邮件中常用词汇:

附件attachment I am attaching the report.我把报告放在了附件中

转发forwarded I"ve forwarded your e-mail to Alice.我已经将你的邮件转发给Alice

保持联系 stay /keep in touch

对方告知决定。 Please let me know your decision as soon as possible.

写信给别人时一般常用How are you been recently?

回复别人邮件时一般常用I am happy to receive your e-mail.

实用邮件举例:

工作求职

工作求职类的邮件大体分为申请职位、介绍自己、期待回复、表达谢意几个部分。 i.e.

Dear Sir/Madam,

I am writing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of 。.。as posted in your website.

Introduce yourself.。.

Please find attached a copy of my resume for your review.我的简历请见附件,作为参考。

或者:Please refer to my attached resume for a summary of my skills and experienc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and consideration. Yours sincerely,

Lillian Xiong

表达谢意

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表达谢意的邮件,在国外,参加完朋友邀请去的一次party,或者接受了别人馈赠的礼物等情况下都需要写一封thanks letter。而此类邮件也非常好写,只要能够表达自己对收件人的真挚的感激之情即可。

Dear Alice,

Thanks so much for the lovely dinner last night. It was so thoughtful of you.I would like to invite both of you to my house when you are available.

Best regards,

Lilian

咨询了解

咨询了解类邮件的目的是想要得到关于某人、物的一些信息。邮件具体内容大致包含如下:

1)告知对方你是如何得知其信息的,比如报纸、网站等。

2)说明自己想要了解的东西,当咨询信息较多时,最好列举出来,as 详细、清晰 as possible.

3)末尾用一句话结束总结这次咨询。

I am writing to request information about sth.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 copy of sth.

最后表达希望时用语: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orm you soon.期待尽快收到您的回复。

英文电子邮件格式

Dear Mary,

This is Tom.。.。.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Best regards,

Tom Yu

(以上每一行,或者每个段落,都是左对齐的)

一、主题

主题(Subject)框的内容应简明地概括信的内容,短的可以是一个单词,如greetings;长的可以是一个名词性短语,也可以是完整句,但长度一般不超过35个字母。

YES:Supplier training

NO:professional trainees from sister company should abide by rule of local company(太长)

主题框的内容切忌含糊不清。

NO:像News about the meeting 这样的表达,

YES:应改为Tomorrow"s meeting canceled。

一般来说,只要将位于句首的单词和专有名词的首字母大写即可。另外一种较为正规的格式可将除了少于5个字母的介词、连接词或冠词之外的每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

YES:New E-mail Address Notification;Detailed calculation

NO:detailed calculation

视信的内容是否重要,还可以开头加上URGENT或者FYI(For Your Information,供参考),如:URGENT:Submit your report today!

二、称呼

1、E-mail一般使用非正式的文体,因此正文(Body)前的称呼(Salutation)通常无须使用诸如Dear Mr. John之类的表达。在同辈的亲朋好友或同事间可以直呼其名,但对长辈或上级最好使用头衔加上姓。YES:Tommy,或者Mr. Smith。

2、称呼和正文之间,段落之间,正文和信尾客套话之间一般空一行,开头无须空格。如: Jimmy,

I received your memo and will discuss it with Eric on Wednesday.

Best,

David

3、人家的名字千万不要错,老一辈的看到名字错就干脆撵去垃圾桶。 同样, 头衔都不要错。 头衔或学位,任择其一吧。以下是一样的: Howard E. Wyatt, Dr. Howard E. Hyatt

4、多过一个男人,用Messrs,就是Misters的意思,不过不要跟名字,跟姓就行啦。

YES: Messrs. Smith, Wyatt, and Fury 。女人呢? YES:用Mesdames, Mmes., or Mses. 同样不要跟名字。 例子: Mses. Farb, Lionel, and Gray 。男女一齐呢? 弄清楚称呼就行。例如: Dr. and Mrs. Harold Wright ;Mr. Harold Wright and Dr. Margaret Wright ;Mr. and Mrs. Harvey Adams-Quinn 。

5、有人有自己头衔就要跟紧,例如有人有荣誉学位就不喜欢用一般的头衔,有时大头不知道对方头衔,干脆用Ms.算了。 Ms. Sarah Gray

6、职衔短可以一行过,长就下一行吧。例如:

Ken Green, President /Ken Green /Vice President of International Operations

NO:Ken Green /Vice President of Unicom China

YES: Ken Green /Vice President, Unicom China

7、老外的名字有时有Jr. 或 Sr.,之前的逗点是随你喜欢的,以下都是正确,不要笑人:

YES:Michael J. Smith, Jr. /Michael J. Smith Sr.

8、用人家的名字总好过人家的头衔称呼。 如果没有名字,或者是很正规信的信件,可以考虑这些: Dear Committee Member:

Dear Meeting Planner:

Dear Colleagues: To All Sales Reps:

To Whom It May Concern:

Dear Sir or Madam:

Dear Madam or Sir:

Dear Purchasing Agent:

如果是全公司:

YES: Gentlemen or Ladies: Ladies or Gentlemen:

9、有时见到人家用冒号就说人家错,其实也未必啊,看:

YES:Dear Mr. Jones: (非常正规) Dear Joan:

Dear Jim, Jim, (非正规)

三、结尾部分

A、书信的结尾致意要留意,弄清大家的关系才选择用词,例子:

1、 Very Formal非常正规的(例如给政府官员的)

Respectfully yours, Yours respectfully,

2、 Formal正规的(例如客户公司之间啦)

Very truly yours, Yours very truly, Yours truly,

3、 Less Formal不太正规的(例如客户)

Sincerely yours, Yours sincerely, Sincerely, Cordially yours, Yours cordially, Cordially,

4、Informal非正规的(例如朋友,同事之类)

Regards, Warm regards, With kindest regards, With my best regards, My best, Give my best to Mary, Fondly, Thanks, See you next week!

有时在we, I, and you之间选择是很烦的事-- 如果是公司代表联络生意之类,可以用: We will reimburse you for these legal expenses. Sinopec will reimburse you for these legal expenses. 如果单纯说你自己,可以用: I found the brochure very informative. 有时可以一起用啦。.。: We are pleased to offer you the position of sales director,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our Tuesday morning meeting.

那么I和you呢?好烦好烦。一般来说,收信人的利益比较重要,名义上都要这样想。给人尊重的语气就一般不会错了。 多用you有时会有隔阂的感觉。

You will be pleased to learn that you have been selected to serve on our advisory board.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appreciated. (好像欠你一样)

I am pleased that our board has selected you as the best qualified candidate to serve on our advisory board. I hope you’ll agree to serve. (这就友善多了)

Your book was well written and comprehensive. (不用你来判断我呀~~)

I thoroughly enjoyed your book and found an answer to every one of my questions about performance appraisals. (客气一点,人家受落)

总之,语气和宾词的运用得当能决定你的礼貌程度。

B、信尾客套话(Complimentary close)通常也很简明。常常只须一个词,如:"Thanks","Best","Cheers",不需要用一般信函中的"Sincerely yours"或"Best regards"。

C、签名:不要把Mr., Ms., Mrs., Dr.之类一起签,人家会笑你的。.。 签名也看信件的语气。给朋友或公司客户,签Bill也可以,给陌生人就最好用Gates或者Bill Gates啦。

邮件的英语格式范文篇3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发邮件是想找你确认/询问/想通知你 有关…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邮件来是为了跟进我们之前对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写的邮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邮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所说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所决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据贵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复贵方4月1日的邮件,我方决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对您今早发来的邮件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关于这个主题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详尽的说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点相关细节。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请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确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们同意你在。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

从10月4日开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们将举行一个会议,会议时间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请确保个人信息不会外泄且只供内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兴地告诉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们很高兴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们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对这份提案没异议。

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十分高兴地通知你,我们已经同意您参加于月22-24日举行的研讨会。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们很抱歉地通知您。

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恐怕我今天要宣布一些坏消息。

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们的新系统有些问题。

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由于情况超出我们的控制。

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

我对。不太乐观

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们很难接受。

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

我不得不这么说,自从收到你关于这个主题的询问,我们的看法都没有改变。

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们会很感激的。

37. I c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会很感激。

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你能否寄给我们…?

39. We need your help.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

我们希望您能将此信息传达给你们的员工,非常感谢。

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

我们期待你的澄清。

42.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您若能立即关注此事,我们将非常感激。

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您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我希望能与您见面,请让我知道您最适合的时间。

44. 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请让我知道您对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

请您回信如果您计划参加?

46. 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

请告知我们你是否同意这个方法。

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请通知我这个计划的进度?

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能,当你完成提案,我希望你能发一份复本给我。

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

如果能在下周一前收到您的答复,我将非常感激。

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满意,如果不满意,请发邮件尽快通知我。

推荐访问:英语 邮件 格式